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谢群出席“智汇潇湘 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让广大岳阳籍学子更好地了解岳阳、认识岳阳、感知岳阳,8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智汇潇湘 鸿雁之约”——岳阳市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


谢群指出,办好岳阳的事,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采取一系列超常规举措推动人才工作加快发展,出台“ 人才新政45条”,设立每年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将每年11月1日设为“岳阳人才日”,以更大投入、更实举措、更优保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速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市。

谢群寄语优秀青年学子,要胸怀远大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人生航船行稳致远;要手握过硬能力本领,始终学在先、干在前,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心系岳阳发展进步,永远爱故乡、建家乡,在家门口扎根奋斗、成就大业、放飞梦想,当好岳阳的形象大使、引才大使,努力扩大岳阳人才的“朋友圈”,推动形成鸿雁齐飞、英才齐聚的生动局面。 


会上,17名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活动当天,60名全国重点高校暑期返岳学子代表集中参观了科伦制药、中科电气公司,游览了南湖交通三圈,近距离领略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