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委组织部来岳考察人才工作
谢群出席座谈会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与来岳考察人才工作的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一行座谈,就人才工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近年来,我市坚持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制定出台“人才新政45条”推动人才工作驶入整体跃升、全面进步的“快车道”,全市人才总量突破75万人,尤其是岳阳人才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人才工作迈上了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新赛道。

王泓维一行实地调研岳阳人才集团运营情况。“岳阳市委、市政府对人才集团有哪些政策支持?”“人才集团在机制、体制上有哪些创新?”“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如何实现‘编制在学校服务在企业’?”调研过程中,王泓维一行纷纷提问“取经”。

王泓维表示,湖南自1998年对口支援吐鲁番市,25年来有力改善了吐鲁番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形成了“湘吐一家亲”的美丽画卷。此次来岳阳交流,既是感恩之旅,也是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吐鲁番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岳阳人才工作的成功经验,为“人才兴疆”作出更大贡献。

谢群指出,人才集团的成立有利于提升人才服务的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水平,是岳阳发挥市场机制优势、创新推动人才工作的有益探索。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树牢“大人才”理念,依托人才集团不断完善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