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楼区组织开展“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系列活动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为全面落实“人才强区”战略,聚集高质量发展智力,岳阳市岳阳楼区瞄准本地高校毕业生优势人才资源,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优服务联合农信联社岳阳办事处等8家县市区农商银行,在湖南理工学院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8余个,吸引毕业生参与370人,解答毕业生求职问题80余个,现场收到意向求职简历50份,初步达成意录用18人。


招聘现场,工作人才滚动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各项人才政策宣传视频,岳阳市办事处负责人对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及企业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贺芳对市“人才新政45条”作了详细解读,农商银行工作人才对学生的求职疑问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打破学生求职和企业求才的供需壁垒,促进本土人才高质量就业,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撑,为城市的发展集聚智力,这是一次形式的创新,是一份“留才”的举措,是一份“爱才”的诚意。参与学生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我们对企业和城市的了解,增加了我们对人才政策的理解,增强了留岳就业创业的信心”。某学员当场表态:“本次活动让为深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传递出来的厚度、温度和深度,拥有如此好的工作环境,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加入工作队伍,实现自身的价值。

“行百里者半九十”人才工作依旧任重道远,今后岳阳市岳阳楼区将继续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做到真情实意重视人才、真材实料支撑人才、真心实作服务人才、真金白银奖励人才、真抓实干成就人才,以爱才敬才的“磅礴大气”汇聚近悦远来的充盈才气。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