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四海揽才”高端人才城市巡回宣讲招聘会在上海启动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着力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3月18日上午,我市在复旦大学举办“四海揽才”高端人才引进巡回宣讲招聘会(上海专场),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洁致辞。​

会前,尹冬梅与谢群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人才引进、深化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岳阳首场“四海揽才”选择上海,选择复旦大学,展现了广纳天下英才的视野,释放出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的决心。随后,谢群从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发布了我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谢群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有开放包容的好政策、建功立业的好舞台、令人心动的好待遇,市本级升级出台“人才新政45条”,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湖南省“四大实验室”齐聚,九大重点产业链蓄势勃发,并在人才住房、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推出了优质保障措施,全方位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谢群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英才选择岳阳、建功岳阳。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提供226个博士、715个产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涉及142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吸引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上海各大高校400多名毕业生参加。当天收到简历370余份,有26名博士、133名硕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名高层次人才与岳阳人才集团达成柔性引进协议。

现场还举行了“岳阳市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仪式,为5名“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签订了共建“复旦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