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王瑰曙到市妇幼保健院看望引进的专家人才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在岳阳还习惯吗?工作怎么样?”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专程前往市妇幼保健院,看望该院通过市委市政府“四海揽才”计划成功引进的徐长琼、张文茂两位博士。

 “岳阳有最适宜人才成长的环境和土壤,吸引我把家人都带过来了。工作生活都非常满意,感谢市委组织部在岳阳给我们一个完整的家。”2016年10月,市妇幼保健院依托“四海揽才”计划,引进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徐长琼博士。王瑰曙走访了解到,徐长琼的父亲、丈夫也分别是中医专家和中医博士,便积极协调用人单位,把她父亲和丈夫一同引进到了岳阳工作,一家三口正式团聚。徐长琼一家人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于人才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定情融岳阳、服务岳阳,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在岳阳这方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沃土上奉献才智、建功立业。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微生物学专业博士张文茂是市妇幼保健院引进的首位博士,来岳工作两年多时间,已经很好地融入到市妇幼保健院这个大家庭。他表示,将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课题研究中去,力争工作上有新的进展和突破。

 王瑰曙感谢专家人才选择岳阳、奉献岳阳,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勉励他们继续保持激情和活力,把事业发展在岳阳,把智慧奉献在岳阳。他要求,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促进卫生人才队伍全面发展,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