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英才风采
52名“岳阳最美创业人”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7日,岳阳创业服务三湘行暨“岳阳最美创业人”颁奖典礼举行,52名“岳阳最美创业人”登台亮相。岳阳市人社局局长尹家辉介绍,近两年来,该市累计完成创业培训1.8万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2亿元,新增创业主体9万个,直接带动就业超过16万人。

去年5月,岳阳市人社局发起寻找“岳阳最美创业人”活动,吸引486名创业者报名参选。经前期海选、初审、组织推荐、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众投票和候选公示等环节,最终52名优秀创业者当选。他们中有“科创未来”的技术达人、“匠心传承”的巴陵工匠、“逆流而上”的矢志追梦人、“实干有为”的善作善成者和“创领家乡”的致富带头人等。

岳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双创”工作。今年相继出台《进一步稳定就业激励创业三十条措施》《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等政策措施,安排创业扶持资金每年逾亿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