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英才风采
2015年巴陵青年英才拟入选对象名单产生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笔者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巴陵青年英才选拔工作已经完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面试答辩、评审工作委员会集体研究等程序,共产生2015年巴陵青年英才拟入选对象10人。
    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巴陵人才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团市委共同承办。市科协负责人介绍,7月30日,市评审办组织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名候选人进行了面试答辩。在申报人自我陈述、专家质询、集体讨论的基础上,评审专家对20名答辩程序候选人进行打分、排序。根据专家评审排名意见,评审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确定方笑求、朱别房等10名同志为2015年巴陵青年英才拟入选对象。下一步,市评审办将组织考察组对10名拟入选对象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