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论坛
部分挂职专家把脉临湘全域旅游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7日,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方争奇及我市部分挂职旅游专家冒雨赶赴临湘市,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临湘素有“湘北门户”之称,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和区位优势,是“万里茶道”的南方起点,集屈原故里、黄盖封地、瑶胞家园3块金字招牌于一身,荆楚文化、湖湘文化、三国文化、茶马文化、瑶族文化等闻名遐迩,“浮标之乡”“鱼米之乡”“竹木之乡”“茶叶之乡”“有色金属之乡”等美誉名不虚传,一批地标性产品及遍布全市的有机果蔬、特色山珍、湖鲜河鲜等美食,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产品,该市共有各级景区景点18家,每年能接纳近千万人次来临湘旅游、休闲,“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品牌响亮。

邱虹、方争奇一行先后考察了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龙窖山景区、浮标特色小镇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富有操作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统筹安排,增加专注度,踏踏实实持之以恒办好实事,提升美誉度、影响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