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论坛
临湘市与上海大学共建研究院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3日,临湘市与上海大学正式签订共建“高新材料与绿色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研究院”协议 ,这标志着该市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产业核心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近年来,临湘以“一园四区”为平台,突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一大批重大项目成功落地,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急需高新技术和高精尖人才作支撑。而上海大学拥有许多国家级的科研成果和人才梯队。签约仪式前,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旭一行实地考察了临湘滨江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电子信息产业园、孵化基地、浮标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产业情况。

此次合作参照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机制,吸引国际一流人才和技术,结合临湘新材料及制造产业基础、上海大学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设施资源条件,建成一个集高新材料与绿色智能制造专业人才集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品检测、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型技术研究院。按照协议要求,本次合作期为5年,今年6月30日研究院全面投入运行。研究院下设上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期间组建不少于5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其中5名以上国家级创新人才。届时,将有效提升临湘新材料及高端制造产业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