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论坛
挂职专家献计农村“空心房”整治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5日,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多名挂职专家召开专家座谈会,为更好地推进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献计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岳平出席。

此次座谈会邀请的挂职专家教授来自武汉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涉及城市设计、经济管理等专业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座谈会召开之前,专家组就已经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专家们针对“空心房”整治“拆建管”并重、村庄规划和规范村民建房、结合“空心房”整治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农村产业发展、整治分类指导、村庄建设规划、城乡统筹发展等意见建议。

赵岳平表示,挂职专家教授视野开阔、把脉精准,从崭新的理念、案例切入,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落实到具体举措中,扎实将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