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招考 > 2020年岳阳市公务员招考专栏 > 常见问题
如何查找招录职位信息?
来源:湖南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考生应通过招录职位表查找招录机关、招录职位、招录数量和职位条件等信息。

考生可以在《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附件中查找。其中附件1《湖南省2020年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中有15页,包含了省直和14个市州党政群机关(不含公安、法院、检察院和选调生)的招录职位;附件2《湖南省2020年法院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中包含了全省法院系统的招录职位;附件3《湖南省2020年检察院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中包含全检察院系统的招录职位;附件4《湖南省2020年公安机关招录职位表》中包括了全省公安机关的招录职位。

考生可以在“红星网—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文件下载”中下载招录职位信息。

考生可以在市州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查找该市州区域内的招录职位信息。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