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底部导航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岳阳红星网”由岳阳市委组织部主办,是集岳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岳阳市党建网于一体的综合性政府网站。网站定位为全市最权威的组织工作信息发布平台,最便捷的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平台,最丰富的党员干部群众教育平台。网站主要服务对象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宗旨是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传播党建动态、交流组工业务、发布人事信息、弘扬先进典型、开展远程教育、搭建服务平台。

   

    “岳阳红星网”于2004年7月1日开通,先后5次改版升级。现设有要闻动态、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阳光组工、教育培训、在线服务等一级栏目7个,二级栏目50余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场景式服务”等特色专题栏目10余个。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