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阳光组工 教育培训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巴陵先锋先行 > 栏目介绍
岳阳市党建电视专栏《巴陵先锋先行》简介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党建电视专栏《巴陵先锋先行》由市委组织部和岳阳电视台联合举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承办,是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电视媒体上的重要窗口和宣传阵地。《巴陵先锋先行》于2013年“七·一”前夕正式开播。获2013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电视专栏类一等奖,“我是共产党员”专题、“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四到所长李满秋”、“流动的旗帜在飘扬”、“大山里的江东梦”、“大学生村官赵婷的故事”等多期专题和专栏节目获全国、全省奖项;多期节目素材被共产党员网、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省级以上媒体采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1997-201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ICP号:湘ICP备13012497号